经部办征才博览会 向人才招手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1日电)经济部产业跃升征才博览会今天登场,经济部次长梁国新表示,无论推动产业升级或贸易自由化都需人才,因此经部近来积极在北中南举办5场就业博览会。

梁国新上午出席产业征才博览会时指出,就经济发展来说,政府左手推动产业升级,右手推动贸易自由化,以打开全球市场。

他说,目前台湾正和新加坡、纽西兰进行洽签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及与中国大陆进行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后续协商,这些都是协助国内厂商打开国际市场的重要工作。

另外,主办单位今天也在会中颁发“提升就业贡献奖”以表达对厂商的感谢,包括台湾麦当劳餐厅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积体电路公司、大润发流通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裕隆汽车集团及亿可国际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奖。

主办单位表示,评选得奖厂商主要考量在这次征才博览会中提供的工作机会、线上主动投递履历表的人数及薪资水平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