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官贪28亿包47二奶 落马称“值了”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继重庆雷政富之后,广东厅级干部吕英明成为首个被微博反腐拉下马的官员。日前,广东官方宣布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式接受调查,其涉嫌贪污高达28亿元,同时包养了47名二奶,拥有63套房产。网络还盛传吕英明在落马后满不在乎,口称自己“值了”。

吕英明贪腐惊人口称“值了”

据了解,一周以前,大陆新浪微博已有人率先揭露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的贪腐劣行,26日,广东省纪委即在网站发布公告称,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随后,有网友踢爆吕英明落马内幕,指吕系因与领导抢女明星而被拉下台。同时,网络消息还透露,吕英明多年来贪污达28亿元,在广东各地有4间工厂、名下有63套房产、包养47名二奶;只要到广州演出的女星都被他玩过等等。

更恶劣的是,据网络爆料,吕英明还特好处女,曾强奸当地“秀利中学”的3名女学生。据传吕英明曾满不在乎的说过:“老子值了,财产家属都转移了,美女也玩过了!”

《和讯网》报导说,今年10月,50岁的吕英明由水利厅副厅长被任命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上任还不足一个月就因“涉嫌严重违纪”而落马。这对于一位高级官员来说,并不多见。

据悉,吕英明此前曾在广东省水利厅任副厅长长达11年之久,任职期间还被授予“荣誉市民”称号。有熟悉吕英明的人士表示:“他刚调到国土厅不到两个月,出问题应该是在水利厅。”也有当地分析员指:“吕在水利厅担任10多年的副厅职位,资历很深,影响力会比较大,缺乏相应的制约。”

网友怒斥中共已烂透

吕英明被立案查处后,引起网友强烈反响并质疑:一个副厅就能这样贪,正厅呢,部长呢,更高一级呢?更多网友对中共无官不贪的黑暗现实已经出离愤怒,纷纷要求判处死刑以示严惩。

qyqy52:正真的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天智投资:共党完全都烂透了,还XXX五不搞,还说人家是邪路,要脸不要脸?

顾海波: 我D淫才辈出,后继有人!

黑骏马WARHORSE:共产共妻,英明神武!

Hola_futuro:贪污屡创新高,副厅长的贪污标杆到这地步了,共产党要完蛋了

LouisliangisME:他成了党的模范标杆!个个都这样!咋办!!!

国土部门贪腐重灾区

《苹果日报》的报导指,十八大刚落幕不久,原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治下已有多名官员涉嫌违纪受处,大陆网民形容近来的反腐案就如同隔墙扔石头,打到谁,就是谁,反正人人都是贪官,而其中国土部门更是贪腐重灾区。

据财新网统计,近年来被媒体曝光、涉案金额较大的国土部门落马官员就有近30名,上至国土资源部前部长田凤山,下至地方科级干部,可谓全线溃烂,且官员职位的高低并不与贪污受贿的金额成正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