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秀冬盟首轰 林哲瑄状况佳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28日电)亚洲冬季棒球联盟今天移师高雄,旅外选手持续有好表现,打击手感发烫的林哲瑄4打数2安打,陈俊秀则是敲出首支全垒打。

中华职棒联盟主办、台湾啤酒冠名赞助的2012亚洲冬季棒球联盟今天移师高雄澄清湖球场,午间由中职红队出战中职白队,晚间则由多明尼加与日本交手。

中华职棒首度举办冬季联盟,就吸引不少旅外球员返台参赛,提供在正规球季之后的比赛机会;从上周开幕以来,林哲瑄、蒋智贤都击出全垒打,今天则是轮到陈俊秀发威,他4打数全部都敲出安打,包括1支全垒打。

手感发烫的林哲瑄延续前一场比赛双响炮的手感,今天4打数敲2安打,近4场比赛累计打击率高达5成71。

午间的比赛中职红队打击火力发挥,除了陈俊秀的全垒打之外,来自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的余德龙也开轰,敲出他在冬季联盟的首支全垒打,助中职红队以5比2击败中职白队。

晚间多明尼加与日本之战,双方打击你来我往,多明尼加两度领先又被追平,最后在9局下半,日本队大田泰示在满垒时敲出再见安打,帮助日本队以5比4击败多明尼加。10111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