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摩外海空难 机上人员全生还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葛摩联邦莫洛尼27日路透电)官员今天说,1架载有29人的飞机,因机械故障,今天坠毁在非洲葛摩群岛(Comoros Islands)外海的印度洋,所幸机上所有乘员全数生还。

他们说,这架巴西英伯拉尔公司(The Embraer)的喷射机,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20分起飞后5分钟,坠毁在莫洛尼(Moroni)机场外海200公尺处,飞机原定要飞往邻近的安乔恩岛(Anjouan)。

搭机军官查鲁克(Zarouk)说,飞机起飞后,“好像水龙头打开一般”开始漏油。

他提醒驾驶,驾驶决定折返机场,可惜来不及降落即坠入大海。

葛摩联邦民航局局长阿里(Abu Mohamed Ali)说,在附近渔民带头搜救下,机上所有29人,包括25名乘客和4名机组员全数获救。除驾驶头部受伤外,其余人毫发未伤。(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