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日 壹传媒股票上午仍交易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27日电)早前表示期望今天签约、出售台湾业务的香港壹传媒有限公司,其股价今早照常在本地交易所交易。

上午9时30分交易所开盘后,壹传媒股票如常交易,但成交量不大,开盘30分钟后,成交金额只有约港币40万元,股价报1.51元,变动不大。

壹传媒上个月首先证实有意把台湾业务出售给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辜仲谅,这些业务包括苹果日报、壹周刊、爽报和壹电视,且双方签定了意向书。

本月19日,壹传媒公告没有如期与买家签定任何正式协议,但期望于27日签定,以确定出售台湾业务。

壹传媒过去每次发表涉及出售台湾业务的公告前后,因事涉敏感资料,都会按照规定、向交易所申请股票停止交易,以免影响投资者的权益。

但这次壹传媒没有这样做,未知是何原因。

按照壹传媒公布,出售台湾业务的金额达到新台币175亿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