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处理飓风得力 民调提升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新泽西州长、共和党人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topher J. Christie)因为直率的脾气,对州政府机构和财政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招致怨恨。不过最近却因为处理风灾得力,支持率有所上升。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Fa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在飓风桑迪前后的民调显示,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的支持率从56% 上升到77%。民众普遍认为州长处理风灾表现不错。

这次克里斯蒂赢得的支持很多来自​​民主党人,后者对他的支持率从26%上升到67%。

民主党人原来很不喜欢他的财政计划,用精简政府机构、削减服务项目的方式应对新泽西的高额赤字。但是风灾过后马不停蹄的紧急救援给人们留下好印象。总统奥巴马查看新泽西灾情,克里斯蒂摒弃党派嫌隙,多次拥抱这个他所批评的总统。这也是民主党人乐见的。

新泽西虽然受到飓风桑迪重创,对整个州的发展方向持乐观态度的人数上升了11个百分点,达到6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