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根色情业 新北强制断电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6日电)新北市酒店与休闲咖啡,挂羊头卖狗肉从事色情交易,遭连续查获3次,今天晚间遭市府断电,除非改行,业者无法继续营业。

市府公共安全联合稽查小组今晚将板桥梦时代酒店、永和优阁休闲咖啡、新庄樱都养生馆,强制执行断电,由台湾电力公司切断电表后,贴上封条。

市府表示,除非业者改变营业行为后,才能申请恢复供电;也就是说,业者无法再持续从事色情行业,也无法藉由护肤、养生馆、酒店挂羊头卖狗肉。

警察局与消防局表示,以往查获这些业者从事“半套”或“全套”的色情交易,只能罚娼嫖行为人,但营业场所无法断电,有些被查获10多次,依旧卖春难以杜绝。

城乡发展局表示,今年5月修订“新北市政府处理违反都市计划法事件统一裁罚基准”后,业者连续遭警方查获、取缔3次色情交易,就有强制断电的处罚依据。包含今天断电的3家,与之前自行歇业的2家,共5家色情业者被扫荡。

今天晚间遭断电的3家业者,在5月裁罚基准通过后至今,已经被查获3次以上,便衣警员晚间先到现场控制,确定业者持续营业,然后由副市长侯友宜带队稽查、断电。

板桥梦时代酒店今晚有2名小姐在上班,侯友宜说,以往业者遭公安稽查小组查获后,改善消防、建筑法规后,仍死灰复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