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教练失爱女 火箭全队哀悼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官网今天指出,总教练麦海尔女儿过世,除了全队哀悼,也希望所有人为他们祷告。

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11月中旬因私人因素向球队告假,据了解,当初就是为了他女儿,请假期间由代理总教练桑逊(Kelvin Sampson)调兵遣将。

火箭官网今天放上老板亚历山大(Leslie Alexander)的声明表示,对于麦海尔夫妇美丽的女儿莎夏(Sasha)过世,致上最深切的哀悼。

亚历山大说,麦海尔夫妇需要大家不断的支持,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火箭全队都在哀悼麦海尔家庭的损失,“我们也希望你在思念和祈祷时想到他们。”

路透社报导,林书豪对于主帅女儿的逝世感到相当难过。

豪小子说,他从来没有跟任何1名总教练有如此多的沟通、交谈,“即使麦海尔没在球场,他还是会在赛前、赛后传简讯给我,我喜欢这样的举动。”

近况火热的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表示,“谁都不愿意见到这种事情发生。”他们会为麦海尔、麦海尔家庭、麦海尔的女儿奋战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