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头痛失爱女 林书豪为他祈祷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休士顿2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Rockets)表示,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的小女儿今天病逝,得年23岁。后卫林书豪也在脸书上致哀。

林书豪说:“这真的很令人难受。”

他说:“我想我从来没跟任何1位总教练谈过这么多话。他在请假期间,每场比赛赛前赛后仍会传简讯给我,我很讶异。他有自己的事要处理,却又一直想到我们,这让我们见识到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林书豪也在脸书(Facebook)上写着:“为麦海尔教练和他的家人祈祷与致哀…请安息,莎夏。”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Leslie Alexander)声明:“麦海尔夫妇昨天下午失去美丽的女儿莎夏(Sasha),我向他们致上最深的哀悼。”

“休士顿纪事报”(Houston Chronicle)网站指出,莎夏长期受自体免疫疾病狼疮所苦,因相关病情住院。

麦海尔10日起向球队请假,火箭球团说是为了私人家庭因素。

助理教练桑逊(Kelvin Sampson)暂时代理总教练一职。桑逊今天告诉记者:“莎夏是她爹地的宝贝。”

桑逊说:“我记得去年封馆期间,我们开会时,莎夏生病了。那时她在国外读书,必须返回美国。麦海尔嘴巴上永远挂着她。这真的很艰难,非常、非常令人难过。”

火箭前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说:“我们知道他和家人有多亲密,看到他遇到这种事,我真的很难过。”

巴森斯说:“我们要为麦海尔教练打球,为他的家人、女儿打球。”(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