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侨大专院校展 华人获教育资讯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2013年度加拿大大学的申请已经开始, 11月24日中侨互助会在温哥华举办了大专院校展会,并提供中文翻译,帮助华人家长和学生们深入了解升学的各种资讯。让我们一起跟随本台记者苏皓到现场看一看。

在温哥华中侨社会服务中心,周六举办的大专教育展吸引了不少华人学生和家长,有20多所大专院校参加了展会。

West University 招生代表张小姐:“在韦斯顿大学,92%的同学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都能找到工作,所以家长特别关心的就业率,这方面韦斯顿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

Douglas College 招生代表Serena:“我们有很多学生都成功的转到了UBC和SFU,后来都转到了理想的学校,他们可以选择先来Douglas一年或者两年,再转进大学,会有一个适应的阶段。”

Douglas College 招生代表Serena:“它给国际学生很多选择,除了直接读本科之外,他们还可以选择一个两年的文凭,这样出来也有机会找到工作,工作之后有渠道可以申请移民。”

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参加卑诗省升学转校、安省大学申请、美国大学申请等讲座,并到各院校的展位详细了解入学资讯。

新西敏高中学生William:“升大学需要11、12年级的成绩,我现在9年级,先提早知道要多少分数,然后上10年级就知道自己要先读哪科,哪些要比较认真。”

新西敏高中学生林静柔:“想了解从大专转到大学,因为我成绩不太好,想先读大专。”

温哥华居民潘太:“我觉得很好,一天可以拿到很多不同的资讯。”

本次教育展提供中文现场翻译,让新移民家庭和国际学生能够突破语言障碍,了解加国的高等教育体制。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