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花攻蛋 政坛要角不缺席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4日电)歌仔戏国宝杨丽花23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杨丽花终极大戏─薛丁山与樊梨花”,众多政坛重要人士皆前往欣赏。

杨丽花终极大戏─薛丁山与樊梨花”23日、24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23日晚首场演出吸引满场观众,包括副总统吴敦义、前总统李登辉及前行政院长郝柏村都前往欣赏难得一见的杨丽花歌仔戏精彩演出。

“杨丽花终极大戏─薛丁山与樊梨花”由近年已近乎半退休状态的歌仔戏名伶杨丽花担纲演出,更邀请华人首席美学大师张叔平设计时尚炫丽的戏服,更比照演唱会最高规格制作,用打造歌仔戏偶像剧的手法,以最新电脑特效呈现移山倒海等精彩舞台效果,同时也是台湾歌仔戏首度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台湾歌仔戏国宝杨丽花1947年以童星之姿初踏舞台,1970年代为台湾电视歌仔戏创始人之一, 发扬传统中不忘引领潮流注入新意,轰动一时,从此成为新派歌仔戏的代表人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