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纽约州众议员举办募款晚会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11月20日晚,百名西班牙裔人组织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募款晚会,来庆祝纽约州众议员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成功当选连任,请看报导。

纽约州众议员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已经在自己的选区赢得初选,因没有竞争对手,他实际已经获得连任。

11月20日晚,百名西班牙裔人组织在纽约曼哈顿著名的夜总会科帕卡巴纳(copacabana)为他的当选连任举办募款晚会。

百名西班牙裔人组织的总裁安东尼奥•里维拉:“今晚的活动是为帮助代表第68选区的纽约州众议员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募款。

我们希望为他将来的竞选活动筹集资金。因为他一直在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帮助我们社区解决住房、教育、就业以及健康保障等问题。这样的政治家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继续为我们的社区工作。

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为社区的建设做出贡献。

纽约州众议员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我叫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是纽约州第68选区的议员,我代表东哈莱姆和上东区。能够继续在纽约州的立法机构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欣喜。我非常感谢我的选民们决定百分之百的支持我。这种情况是不多见的。这也表明我们非常努力的工作,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我们的工作之一是把有关我们社区需要改进和正在改正的信息传递给他们。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举办了一系列的论坛,议题包括:卫生保健、老人问题、青年人的问题、小企业。告诉他们政府可以为他们提供哪些帮助,选民们看到了我们做的这些工作,以及我们为长远发展所做的工作,比如帮助企业发展,为社区提供人们能够支付的起的住房等。他们支持我连任,我非常感谢,也非常荣幸!”

上百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最后晚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