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运输机构变心 弃黑莓用爱疯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法新电)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以可靠性为由,决定放弃黑莓智慧型手机(BlackBerry),改为员工购买iPhone。

NTSB上周在1份对外通知表示,已和威瑞森无线公司(Verizon Wireless)签约购买iPhone 5手机,表示它是可以符合单位需求的“唯一装置”。

另一项好处是iPhone可以与单位内使用的苹果(Apple)iPad平板相容。

通知指出,苹果iPhone手机“将取代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现有的黑莓机,黑莓机常在不适当的时机故障,故障频率也令人无法接受”。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需要有效率、可靠和稳定的通讯能力,以执行主要调查工作,确保偏远地点员工的安全。”

这个消息对黑莓制造商行动研究公司(RIM)是雪上加霜,美国政府机构使用的手机传统上以黑莓机为主,但近来已渐渐被苹果和Google Android手机蚕食。

今年稍早,国防部解除他们与行动研究间的专属协定,不再需要他们提供国防部广大员工黑莓机。

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也表示要全面汰换黑莓机改用iPhone。(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