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年轻圣诞老人 瑞典夺亚军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年仅20岁的香港最年轻圣诞老人何永亮(Santa Rainbow),日前赴瑞典参加第九届“国际圣诞老人运动会”,勇夺亚军的佳绩,为港人争光。一起来看看他的故事。

圣诞老人要扮得像,原来都有国际标准。骑雪地骑牛、吃圣诞粥、唱圣诞歌、赛雪橇、跳豆袋等,这些都是国际圣诞老人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今年才20岁的魔术师何永亮,11月14日到18日期间远赴瑞典参赛勇夺亚军,扬威国际。回港后,在前三代港产圣诞老人陪同下,一起分享得奖感受。

国际圣诞老人运动会亚军何永亮:“我是没有想到拿什么奖,但是我要尽力比赛。秘诀是有前辈教导和训练我,当做圣诞老人的时候很投入和交流,哄大家开心。”

除了比赛之外,何永亮最难忘的是,第一次看到北极光和流星,可谓非常好运。

国际圣诞老人运动会亚军何永亮:“第一次碰到雪,我们四个圣诞老人一起做雪人,同一时间见到绿色、红色、蓝色的北极光,并且可以看到流星,很开心。”

此外,四位圣诞老人还在当地大跳热爆全球歌曲《江南Style》改编的《HK Santa Style》,籍此争取了不少爱戴分数。

第二代港产圣诞老人胡鸿胜:“更加潮、更加亲民的方法,圣诞老人都跳HK Santa Style,哇,我觉得更加特别,还有这个舞是在雪地上面跳。”

何永亮今年还获圣诞老人长老送赠权杖,非常开心,他的心愿是将圣诞老人的精神从瑞典带回香港,提前将圣诞快乐带给小朋友。

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瑞典文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