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加萨据点遇袭 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巴勒斯坦自治区加萨市20日法新电)法新社摄影师汉姆斯说,法新社在巴勒斯坦自治区加萨市的办公大楼今晚遭到以色列空袭炮弹击中。

汉姆斯(Mahmud Hams)说,这次攻击没有造成法新社员工伤亡。他说,法新社办公室所在大楼似乎遭到至少3枚火箭击中。汉姆斯当时在4楼的法新社办公室,没有受伤。

汉姆斯说:“我当时在办公室,还有1位修理工人,突然间听到爆炸声。”汉姆斯补充说,这次爆炸撼动整栋建筑,但他起初没有意识到大楼被击中了。

他说:“过了约5分钟,我们听到2声更大的爆炸声,建筑再次震动。”

他说:“我抓起摄影机,和修理工人一起离开办公室,走廊都是烟。我们跑出大楼。”他说,烟雾与火光似乎来自上面楼层的某办公室。

以色列军方证实攻击加萨市区黎玛(Rimal)这栋8层楼建筑。

军方发言人说:“我们攻击这栋大楼的7楼。据我们所知,哈玛斯在那�有个情报作业室。”

他形容这次空袭是“外科手术式”精准,并拒绝提供进一步细节。(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