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食料理赛 选手拼创意比手艺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20日电)大溪豆干闻名国际,以豆类为主题的“2012桃园县豆食料理竞赛”总决赛今天在万能科技大学登场。

桃园县政府今年举办“2012桃园县豆食料理竞赛”,首度以“豆类制品”为主题,吸引县内64家餐厅业者报名参加,第1阶段评审选出前24强进入决赛,今天在中坜市万能科技大学进行总决赛。

“2012桃园县豆食料理竞赛”总决赛,24家入围餐厅大厨拼创意比手艺,将桃园在地豆干及豆类制品,变成一道道色香味与创意俱全的豆食料理,并由阿基师等专业师资严格评审。

县府工商发展局表示,“2012桃园县豆食料理竞赛”与餐饮学系闻名的万能科技大学合作,场地为符合国家级技能检定考场的教室,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多样风貌的豆食料理。

此外,为推广低碳健康的豆食料理,让全国民众可以体验桃园豆食料理的鲜美,桃园县政府也将于12月1日在大溪镇举办“豆干料理嘉年华”;现场将有金牌总铺师烹调以豆类食材为主题的“桃园宴”,呈现色香味俱全的鲜美滋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