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释出狱 玩枪走火受伤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0日电)40岁殷姓男子刚假释出狱,就在家把玩改造枪支,却因枪支走火而伤到自己,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是在日前接获医院通报,指有一名男子疑似枪伤被送医急救,警方立即派员前往了解。

警方抵达医院时,受伤的男子正在急救,员警询问伤者的母亲,对方支吾其词,似乎有所隐瞒。

经警方深入查证,发现殷姓男子刚假释出狱,就在自家把玩改造枪支,因枪支走火,子弹射伤右小腿,疼痛难忍,才由母亲送医急救。

警方指出,殷姓男子因子弹卡在右脚踝,由院方手术后,并无生命危险。警方事后到现场,发现地上血迹斑斑,并在厨房垃圾桶内发现改造手枪1支及弹匣2个。

警方表示,殷姓男子有多项前科,日前才假释出狱,竟不知悔改,无故持有枪械,自毁前程。警方以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罪嫌移送法办,并继续追查枪械来源及有无其他犯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