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马林鱼大交易 大联盟批准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今天正式批准迈阿密马林鱼(Marlins)和多伦多蓝鸟(Blue Jays)引发热烈议论的多人交易

马林鱼同意送出游击手雷耶斯(Jose Reyes)、捕手巴克(John Buck)、外野手波尼法西奥(Emilio Bonifacio)、投手强生(Josh Johnson)和伯利(Mark Buehrle)至蓝鸟

作为交换,马林鱼获得游击手艾士可瓦(Yunel Escobar)、捕手马西斯(Jeff Mathis)、内野手赫查瓦利亚(Adeiny Hechavarria)、投手阿尔瓦雷兹(Henderson Alvarez)、小联盟投手狄斯克拉费尼(Anthony DeSclafini)、新秀外野手马里希尼克(JakeMarishnick)和投手尼柯里诺(Justin Nicolino)。

这笔包括现金的交易要等到大联盟主席塞里格(Bud Selig)批准后才能正式生效。

塞里格今天表示:“我已仔细审视过迈阿密马林鱼和多伦多蓝鸟提出的交易案。”

“经过彻底检查资料后,我断定这项包括知名大联盟球员、获得高度评价年轻球员及新秀的交易,未违反大联盟任何特定规范,因此我不会动用任何权力阻止交易完成。”(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