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专利纠纷 三星反告LG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首尔19日法新电)南韩的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已经就新一代显示器专利纠纷向对手乐金集团(LG)做出反击,双方都互控对方剽窃技术并挖走资深员工,以在市场取得领先。

三星电子公司发言人今天说,子公司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上周要求首尔专利法庭宣告LG拥有的7项有机发光二极体(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OLED)专利权无效。

三星主张,这种技术不具原创性与新颖性,不能取得专利权。

三星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在专利侵权诉讼中,这些是捍卫公司立场的常见法律步骤。”

全球数一数二的平面电视制造商乐金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9月对两个三星部门提起专利诉讼,声称三星侵害7项OLED相关技术。

LG说,有5项三星产品侵犯LG专利,包括全球热卖的Galaxy S系列智慧型手机与平板电脑Galaxy Tab。

三星同月稍晚向法院提出控诉,指控LG挖走三星OLED的资深研究人员,尽管他们已经签下禁止为对手工作的合约。(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