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台湾法会 逾7千学员交流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法轮大法一年一度的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今年超过七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来自韩国、印尼、越南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也特地前来参与,藉由法会,交流彼此的修炼心得。

一名来自越南修炼法轮功已有十年的学员,深刻感受到修炼后带给他的转变

越南学员Huong Tina:“改变我的一切,我的态度、思想以及彼此之间的关系。”“每一件事情发生,我会去想其他人的感受,或者会对其他人造成什么影响,我一天天的在改变。”

法轮功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在台湾超过数十万人修炼法轮功,来自云林的翁金绵分享自己最初接触法轮功的感动。

台湾法轮功学员翁金绵:“我觉得我像新生了一样,就整个身体的变化,以前的身体是非常非常糟糕的。”

台湾法轮功学员苏铨民:“我们要在社会上跟人家斗来斗去好像也不是我们的本性。一直到得到这部法之后,太好了,心中的结豁然开朗。”

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神情专注仔细聆听,台上学员分享的修炼故事。为了一年一度的法会,来自高雄的许小姐带着自己的两个小孩,专程搭夜车北上。

台湾法轮功学员许文萍:“我们在听到不同年龄层,法轮功学员的分享,我女儿和我儿子都会心一笑,对我们来讲好像生活上都发生过,我们也同样面临需要提升的部分,来到这里就像心灵的洗涤。”

今年在台大体育馆举办的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会,座无虚席,每位学员带回满满的收获,更期待明年法会的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