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李安影展 促销免签台湾游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7日专电)驻美副代表李澄然在华府举行的“李安导演电影回顾展”指出,美方给予台湾免签国家待遇,美国旅客也可在台停留90日,希望更多人前往台湾欣赏李安镜头下的美景。

随着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11月在全美上映,驻美代表处与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旗下的佛利尔艺术馆(Freer Gallery of Art)合办的李安导演电影回顾展,16日晚间首场放映“色戒”,吸引许多大华府地区民众前往观赏。

驻美副代表李澄然在放映前致词表示,李安导演是台湾出生在美国发扬光大的导演,他的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许多镜头在台湾拍摄,台湾著名的垦丁公园景致也在镜头前呈现。

李澄然指出,美国给予台湾免签国家待遇,台湾民众更容易前来美国旅游,美国民众也可免签前往台湾停留90日,希望旅客有机会也可前往台湾旅游。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李安首部3D电影,片中许多场景在台中和垦丁公园拍摄,随着电影上映,观众的询问也提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