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卓斯绯闻 好莱坞打铁趁热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路透电)手中握有美国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裴卓斯(David Petraeus)性丑闻脚本的作家,最近能在好莱坞与任何人士共进午餐并研讨商机。

制片厂主管自12日便常聚在一起开会,从可能脚本中去芜存菁,持续拨电话给经纪人,也频频寄发电子邮件给编剧。

代表“亚果出任务”(Argo)作家曼德斯(Antonio Mendez)销售电影版权的作家经纪人法卡斯(Judi Farkas)说:“这会使有关电影与书籍的询问度非常热门。”“大家会争相竞夺各种版权。”

经纪人表示,目前不知道是否有任何要角-无论是裴卓斯还是他的情人兼传记作者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愿意出售婚外情故事版权以及向电影制片透露内幕,那将非常有机会成为卖座电影或是美国有线频道(HBO)热门的纪录剧情片。

专家表示,电视电影是接触消费者最快的途径,最快在1年内就能搬上小萤幕;等到性丑闻褪成回忆后,再跃上大银幕。

好莱坞制片阿姆斯壮(Chris Armstrong)说:“这项丑闻拥有好莱坞与普罗大众感兴趣的诸多元素,像是乔装、密谋、CIA、政治高层官员以及不伦恋等。”(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