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获准加码互告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美国联邦法官今天判决,苹果公司可以将三星Galaxy Note、美国版的Galaxy S III和Jelly Bean操作系统加入专利侵权的控告中,而三星也可以将iPhone 5加入对苹果公司的控告。

美国法官葛瑞渥(Paul Grewal)说,加入Jelly Bean 操作系统仅限于对三星Galaxy Nexus软体。

这项判决是针对这两家行动装置巨人间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联邦法院的第2件专利诉讼。在今年稍早的诉讼中,陪审团于8月24日判决,认为三星侵犯了争议中的7项苹果专利,应赔偿苹果10亿5000万美元。

葛瑞渥法官说:“苹果公司(Apple Inc.)在反对反映其他新推出产品,如iPad 4和迷你iPad的类似修正指控时应三思,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未来可能提出这些问题。”

这两家世界最大高档手机制造商已互相指控抄袭行动装置的设计和技术,并且在世界4大洲打专利官司,目的就是希望在2190亿美元的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中取得领先地位。

根据法庭的文件,第2件诉讼案预定2014年审判,主要是针对iPhone,iPad与IPod Touch 装置和19项三星的装置。两家公司都寻求加入在诉讼案提出后才上市的其他装置。(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