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进驻六堆 开启第二据点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6日电)日胜生集团子公司-京站文化园企业公司,与行政院客委会签订“六堆客家文化园区部分空间营运移转案(OT案)”,开启京站时尚广场第二据点,预计12月试营运。

日胜生集团进驻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将成为京站时尚广场开启的第二据点,除将引入“台北京站时尚广场”成功的经营经验,更将由京站团队进驻园区规划经营,打造一个结合客家文化、自然生态、休憩娱乐生活趣味的指标性文化园区。

日胜生表示,在园区硬体方面,经营团队将规划设计全新风貌的客家食堂、好客市集、田园餐厅及假日客家食玩市集;除融合现代风格及客家文化特色的硬体设计外,经营团队将开发多元的商品,让入园的游客有更多样化的餐饮、伴手礼及地方特色商品可以选择。

在营收方面,除门票收入外,园区内的商店及餐饮营运将成为商场主要的营收来源,日胜生强调,整体商场的收入将挹注京站实业的营收,强化集团在百货业的经营,预计今年12月开始试营运,明年第1季正式对外营业。

“台北京站时尚广场”从 2009年开业至今已相当稳定,今年前3季营收较去年同期有2位数的成长,预计今年全年可开始获利。明年将积极展开扩店计划,除本次进驻“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外,“新店站碧潭有约商场”与“小碧潭站美河市商场”将陆续开幕;后续将筹备1到2年内在台股上市相关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