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哈马斯需立即停止对以暴力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美 国 强 烈 谴 责 巴 勒 斯 坦 激 进 组 织 哈 马 斯,在 加 沙 地 带 向 以 色 列 发 射 火 箭 炮,呼 吁 哈 马 斯 领 袖 立 即 停 止 懦 夫 行 为 , 纾 缓 紧 张 局 势 。

白 宫 发 言 人 卡 尼 说,美 方 对 接 连 发 生 冲 突 引 致 无 辜 的 以 色 列 人 和 巴 勒 斯 坦 人 死 伤 , 表 示 遗 憾。他 强 调,哈 马 斯 和 其 他 恐 怖 组 织 针 对 以 色 列 人 的 暴 力 行 动,是 毫 无 理 由,这 样 做 对 巴 勒 斯 坦 人 亦 毫 无 帮 助 。

较 早 前,总 统 奥 巴 马 与 以 色 列 总 理 内 塔 尼 亚 胡 通 电 话,呼 吁 以 色 列 竭 尽 所 能,避 免 平 民 伤 亡,又 强 调 以 色 列 面 对 哈 马 斯 的 攻 击,有 权 自 卫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