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戏院枪击案 凶嫌狱中头撞墙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法新电)发言人表示,美国戏院枪击血案凶嫌霍姆斯(James Holmes)受伤住院,法官今天同意延后庭讯。据称24岁的霍姆斯在狱中用头撞墙。

霍姆斯被控今年7月在蝙蝠侠系列电影“黑暗骑士:黎明昇起”首映会,闯进戏院开枪扫射,造成12人丧命、58人受伤,法院原定明天举行例行庭讯。

科罗拉多州法院发言人麦卡勒姆(Robert McCallum)说,昨天事件后,霍姆斯的律师要求法院紧急开庭,法院把开庭日延至12月10日。

“丹佛邮报”(Denver Post)引述消息人士谈话报导,霍姆斯在阿拉帕霍郡(Arapahoe County)监狱自残;他在7月血案事发不久后即被关押在那里。

报导引述律师布雷迪(Tamara Brady)在庭上谈话:“我们昨天白天接获消息,他被送医治疗。”(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