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分弹 射穿黄蜂防守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5日综合报导)NBA火箭今天用更优异的进攻,射下本季防守不错的黄蜂,全场10颗3分弹,终场以100比96险胜。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纽奥良黄蜂,赛前预报指出,黄蜂本季平均让对手每场得88.6分、3分线投篮命中率27.8%,两项数据在联盟名列前茅,恐有场硬仗,但赛后证明,火箭手感更炙热。

第1节落后2分的火箭,在第2节单节灌进39分,包含6记3分球,瞬间拉开比分,加上“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频频切入捣乱,艾希克(Omer Asik)、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巩固防守,进入下半场,火箭握有19分的优势。

火箭第3节一度领先20分,眼看胜利在望,没想到进攻系统随后当机,花掉优势,黄蜂在决胜节追到4分落后,让战情诡谲多变。

所幸哈登展现出色的单打技巧取分,稳住球队领先优势,巴森斯的3分火力,让领先再扩大为10分;虽然黄蜂瓦斯盖兹(Greivis Vasquez)3分球追到落后2分,但为时已晚,只能看着计时器时间逝去,无力回天。

林书豪10投2中,攻下4分4助攻4篮板3抄截,出现2失误,哈登轰下全场最高的30分,艾希克15分12篮板、巴森斯13分10篮板,替补的莫瑞斯(Marcus Morris)和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都有双位数的得分入袋,适时支援火力。

黄蜂以瓦斯盖兹24分最高,本季选秀状元郎戴维斯(Anthony Davis)8分4篮板,表现不如上一场抢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