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风波 艾伦愿全力协助调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驻阿富汗美军指挥官艾伦(John Allen)的律师今天表示,艾伦打算“完全合作”协助国防部调查他寄给和裴卓斯(David Petraeus)婚外情风波相关女子凯利(Jill Kelley)的电邮

陆战队上校贝克(John Baker)声明:“艾伦将军打算和监察长派出的调查人员完全合作,也命令下属照做。”

贝克说,艾伦希望“尽可能完全、迅速解决那些问题”。艾伦是驻阿富汗联军指挥官,国防部已暂缓提名艾伦担任北约(NATO)欧洲盟军最高统帅。

美国总统欧巴马和正访问澳洲的国防部长潘内达(Leon Panetta)都力挺艾伦。

艾伦的律师指出,接受调查期间,艾伦不会进一步发表评论,不过他“由衷地感激总统、国防部长、国会议员和公众的支持”。

贝克说:“同时,艾伦将军身为美军和北约驻阿富汗指挥官的职责仍是他的关注重心。”(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