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储来访 新男打算扔马粪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奥克兰13日法新电)新西兰男子布拉科诺夫今天表示,他原本就打算丢马粪攻击英国王储查尔斯与他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布拉科诺夫数分钟前才在法院主张自己无罪。

这对王室夫妇昨天准备会见奥克兰民众之前不久,警方逮捕74岁的布拉科诺夫(Sam Bracanov)。他今天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出庭,被控准备发动攻击。

布拉科诺夫否认这项指控。法院要求他在王储夫妇访问新西兰期间,必须和他们保持至少500公尺距离后,让他保释。警方说布拉科诺夫是“知名反王室分子”。

尽管才在法庭抗辩,布拉科诺夫随后在庭外告诉媒体,他已买好马粪并与水调和,弄成和“麦片粥”一样的稠度,打算扔向王储夫妇。

新西兰新闻社(New Zealand Newswire)引述布拉科诺夫说法,他说:“我原本可以成功的。”

他说这项计划是为了抗议查尔斯的权贵地位。(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