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科大访菲 促进学术交流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2日专电)台湾明新科技大学校务人员目前正在马尼拉进行学术交流,并招收有意赴台深造的菲国学生。

明新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志鸿及3名学校主管,今天下午偕同菲国姐妹校艾奎纳多学院(EmilioAguinaldo College)副院长巴阿卡(Valentino Baac),拜会中华民国驻菲代表处,与驻菲代表王乐生就两校学术合作事宜交换意见,新闻组及领务组人员一同出席。

李志鸿说,明新科技大学除拜会驻菲代表处及参访姐妹校外,还面试及评选有意申请机械工程系的菲国学生,获选学生可于明年2月间报到就读。

王乐生表示,乐见菲国优秀学生赴台深造,称这不但有助增进台菲青年相互了解及学习,更能培育彼此相关产业所需的人才;驻菲代表处领务组也详细答复菲国学生申请学历验证及签证等相关问题。

明新科技大学人员是于昨天抵菲访问,预定明天返回台湾。(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