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对势力统合 美宣称支持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1日法新电)美国今晚宣布支持叙利亚反对势力进行统合。叙利亚多个反对总统阿塞德政府的团体,稍早在卡达首都杜哈举行会谈,决议团结一致,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唐纳(Mark Toner)在声明中说:“叙利亚全国联盟(National Coalition)目标在结束阿塞德(Bashar al-Assad)血腥统治,并为所有叙利亚人民争取应得的和平、正义、及民主未来,美国对此表示支持。”

法新社取得的一份文件指出,反对派同意共同致力“推翻政权及其所有象征与权力支柱”,并排除与阿塞德政府进行对话可能。

他们并同意由最高军事委员会统一作战部队,在叙利亚境内反抗军控制区域成立一个全国司法委员会。

联盟在获得国际认同后,将成立一个临时政府,并在推翻政权后,成立一个过渡政府。

唐纳说,美国祝贺反对派团体的成就,并感谢卡达政府的支持。

他说:“我们将与全国联盟一起合作,确保我们的人道和非致命性武器的协助,符合叙利亚人民的需求。”(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