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爱疯5S 鸿海不回应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2日电)媒体报导苹果iPhone 5S试产,预估明年第1季大举出货。对此鸿海表示,不针对个别客户业务做出任何回应。

媒体报导12月新版iPhone(外传iPhone 5S)将悄悄试产,首批试产上看5万到10万台,预估明年第1季大举出货,进军中低阶市场。

对此鸿海表示,不针对个别客户业务做出任何回应。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上周出席远见杂志华人企业领袖高峰会闭幕演讲时表示,到中国大陆河南郑州给同仁员工加油打气,iPhone实在不好做。

法人表示,鸿海目前代工生产iPhone 5,还不够因应市场需求,目前鸿海刚突破iPhone 5制造瓶颈,11月业绩表现蓄势待发,这时候市场传出iPhone 5S攻中低阶市场,有可能是其他因素。

法人认为,第4季智慧型手机新品竞争激烈,苹果推出iPhone 5产品对竞争对手造成压力,市场传出iPhone 5S消息,也不能排除是竞争对手破坏既有产品销售市况的可能性。

法人表示,组装iPhone员工需要具备相对熟练能力,不同款iPhone产品所需要的人力训练内容并不一样,密集推出不同款iPhone产品,对苹果供应链和合作伙伴的影响,有待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