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维稳 绑架8岁童 逼访民现身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房子遭暴力强拆的北京访民葛志慧,因多年上访,被中共列为十八大“稳控”对像。约一个月前,当局为逼她现身,绑架了她八岁的儿子。葛志慧日前发表声明,即使放弃亲骨肉也要抗争,她恳请社会关注绑架事件。

葛志慧在录制的视频中表示,去年两会,当局拿她儿子来威胁,把她关进黑监狱14天。今年两会,为了逼她现身,当局绑架了她前夫的母亲,十八大当局又绑架了她的孩子和前夫,她恳请社会关注。

北京访民葛志慧:“你们强拆了我的房子,将我打成肢残,送我进监狱,现在又非法绑架我的儿子,绑架我的前夫,你们整个一个中共政府,犯罪集团,请你们立即释放我的儿子,你们这样有报应的,希望网友,希望维权人士关注我。”

“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胡军指出,抓孩子当人质的行径,不可理喻,这个政府正把自己推向灭亡。

“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有那么多的公安、保安,还有核武器保护你们,你们还害怕一个葛志慧,拄着轮椅的一个近40岁的妇女,害怕到这种程度,去抓孩子当人质,这已经不能用正常的思维去分析,它在灭亡时,它要疯狂,也是最后的疯狂了。”

北京访民吴田丽表示,这是一个无赖政府。

北京访民吴田丽:“我家门口有20多个人,至少两辆车,我不能出门,我不能看病。我们遇见一个千年不遇的无赖政府,打着十八大的旗号,对老百姓残酷镇压。”

中共十八大戒备森严,国家信访局周围通道、巴士站除有便衣人员监视,更出现大批来自不同省市的警车,各省派京截访人员以“守株待兔”方式,等待捉拿逃过拦截的所谓“漏网”访民,信访局因而出现罕见的“零上访”奇景。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