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州发生爆炸引发大火 已知2死(视频)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据美国NBC新闻报导说,当地时间周六(11月10日)深夜11时左右,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巨大爆炸,并引发大火。至周日凌晨的报告,至少两人死亡,18户家庭房屋受损。

爆炸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南部。报导中说,摄影师Matt Kryger在推特上发布的现场图片,爆炸引发大火,毁坏了多间房屋。当地媒体WTHR周日早间报导,至少两人在爆炸中死亡。

目前,引发爆炸的原因不明。不过,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格雷格•巴拉德发布一份报告说,可能有一驾飞机坠落。

巴拉德说,爆炸破坏力如此之强,以至于冲出了几个街区。附近房屋的窗户震碎、墙壁坍塌、车库门受到损坏。

当地消防队员说,天然气(泄漏)或许也是导致爆炸引发的火灾的原因之一。

马里昂县(Marion County)警长约翰•雷顿表示,“很多房屋被大火吞噬,甚至警察到了现场,一下了也不确定发生了什么。”

电视画面显示,火焰冲出很高,很短时间内蔓延到很多户房屋。在火焰划过天际后几个小时,消防人员控制了大火,但是现场依然被灰色烟雾笼罩。

居民被告知要撤离到附近的一所小学中,人们披着发给他们御寒的毯子依然哆嗦发抖。

印第安纳波利斯消防局的丽塔.伯里斯告诉美联社说,爆炸和火灾现场看起来像是“来自战区。非常混乱。”

有4人在大火中受到轻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