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菁英赛 贝尔金险丢命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好望湖9日路透电)PGA男子美巡赛新秀贝尔金(Charlie Beljan)在好望湖举行的迪士尼菁英赛第2轮击出64杆,抢登领先后,因心悸火速送医。

努力争取2013年美巡赛资格的贝尔金,因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比赛过程中,有时不得不躺下或坐在草地上,直到打完比赛,2轮以负12的132杆登上排头。

他的杆弟艾德柯克斯(Rick Adcox)告诉记者:“好几次他推杆时,我以为他就要晕过去了,第16洞在推杆位置作上记号走开时,我以为他要倒下去了。”

目前还不清楚28岁贝尔金,能否继续后2轮比赛;有7位选手同以135杆暂并列第二。

贝尔金在开赛前即感觉呼吸困难,赛程中叫来医护人员,但他并未停下,直到结束,并奋战登上领先。

美国好手郝尔(Charles Howell III)、英格利许(Harris English)和安德森(Mark Anderson)同缴67杆,日本的今田龙二以66杆收尾、瑞典的史滕森(Henrik Stenson)67杆、南韩韦昌秀71杆、澳洲的琼斯(Matt Jones)64杆,2轮同为负9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