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菁英赛 韦昌秀1杆领先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好望湖8日法新电)南韩选手韦昌秀今天在美巡赛(PGA)季末封关赛迪士尼菁英赛,以赢1杆优势暂居第一轮首位。

韦昌秀在标准72杆的棕榈球场(Palm Course),击进1只老鹰和8只小鸟,缴出负8的64杆。棕榈球场是迪士尼菁英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使用的2座球场中,比较好打的一座。

这是韦昌秀本季第3次首轮领先,最后2洞以2鸟收尾,比哥伦比亚的维列加斯(Camilo Villegas)和盖尼(Tommy Gainey)领先1杆。

美国的哈曼(Brian Harman)和史托林兹(Scott Stallings)及苏格兰的诺克斯(Russell Knox)同以66杆,暂并列第4;另6位选手同以67杆,暂并第7。

瑞典的史滕森(Henrik Stenson)和美国的郝尔(Charles Howell)等5人,在比较难打的木兰花球场(Magnolia)打出68杆,写下这个球场的最佳成绩。本赛最后2轮,所有选手将全部移师到这个球场出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