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美国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美国劳工部公布,截至11月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5.5万,比此前的一周减少了8,000人,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美上周初次申领失业金人数强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截至11月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5.5万,比此前的一周减少了8,000人,低于经济学家预估的37万人,显示就业市场仍在持续改善。

2.美9月贸易赤字创新低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贸易赤字相对8月下降5.1%,为415亿美元。创下自2010年12月以来的新低。虽然美国对欧洲、中国出口放缓,但南美和中美地区对美国产品需求强劲。

3.沃尔玛提前进入“黑色星期五”

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宣布,今年的“黑色星期五”设定在感恩节当天晚上8点,以便更早的抢到顾客。而打折销售的电子产品包括iPad2、电视、蓝光机等。按惯例,沃尔玛年底假期销售额一般会超过全年总额的1/4。

4.麦当劳月收入9年以来首度下降

麦当劳8日表示,全球开业超过1年的连锁店在10月份业绩下跌1.8%。这是自2003年4月以来首次单月业绩下滑。数据显示,麦当劳在美国和欧洲,10月收入缩水2.2%,而在亚太中东、非洲,业绩下降2.4%。消息一出,股价早盘一路下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