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后又逢暴雪 美东北渡日难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纽约8日路透电)美国纽约市和东北部许多地区今天遭暴风雪猛烈侵袭,而此一地区先前在遭超级风暴珊迪重创后,现仍在复原中。

这个不合时令的早冬风暴在康乃迪克州部分地区降下了1呎以上的雪,并刮起了时速80公里的强风,使再度陷入停电的住宅和商店多出30万户,并使运输系统仍在抢修中的这个地区再次出现通勤困境。

严寒、降雨和强风使灾民艰困更甚,而在珊迪10月29日登陆并造成前所未见的严重水患后,这些灾民的住宅已毁,电力供应也早已中断。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头版标题为,“上帝厌弃我们”。纽约降下了3─6吋厚的雪。

在纽约当局昨天通报另1人死亡后,珊迪在美国和加拿大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了121名。

由南、北卡罗来纳州到纽约市的大约30万人无电可用,其中大约25万人在上午之前恢复供电。在飓风和东北风暴接踵而至后,总计约有66万2000人现仍无电可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