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泉国际获奖为洛杉矶华裔造福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南加台大校友会特邀杰出校友著名骨科医师江清泉为洛杉矶民众主讲“中老年骨科保健”,为广大侨民造福。

南加台大校友会于星期二介绍和欢迎台大医学院杰出校友及台大医院骨科部主治医师江清泉医师到洛杉矶为华人社区于主讲:“中老年骨科保健”。

清泉医师毕业于台大医学院,及台大管理学院。曾获国家新创奖等十多项国家奖项,并将于十一月八日获颁美国纽约康乃尔大学“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 终身成就奖,为台湾医学界之光。

主办单位南加州台大校友会会长刘孟佳与北美台大校友会联合会创会首届会长许希圣出席记者会,指导单位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及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龚中诚处长将亲临致辞,

江清泉:我今天主要谈论的有几点,对中老年人来讲主要是骨质疏松,对年轻人主要是运动伤害,还有就是退化性关节炎。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