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连任 肯亚乡亲彻夜欢庆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肯亚柯基洛7日法新电)美国总统欧巴马老家今天载歌载舞,欢庆“肯亚之子”欧巴马连任成功;他的祖母表示,欧巴马能够胜选,是因为他懂得如何去“爱所有人”。

肯亚柯基洛(Kogelo)村民整夜没睡,直到结果显示欧巴马赢得大选。柯基洛是肯亚西部1个小村庄,座落于距离维多利亚湖(Lake Victoria)大约60公里的丘陵上。

现年90岁的莎拉.欧巴马(Sarah Obama)说:“他之所以能赢,因为这是上帝的赐予。”莎拉是欧巴马祖父的第3任妻子,欧巴马表示对她如祖母般的敬爱。

莎拉在家门外的草坪上,以卢奥语告诉记者:“第2个原因是他拥有爱所有人的智慧,他不知道区分,这就是他为什么会赢。”

尽管熬夜而感到疲惫,肯亚乡亲对欧巴马胜选感到相当高兴,他们欢迎“莎拉嬷嬷”(Mama Sarah),也为胜选高声喝采。(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