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整形百余次 韩女耗亿韩元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南韩整形风气盛行,对某些人而言,整形已非禁忌话题。南韩1名女子日前在综艺节目上称,自己在7年间整形了近120次,花费上亿韩元。

南韩媒体报导,综艺节目“火星人病毒”邀请1名化名为徐珥秀的女子,谈过去7年间动过120次大大小小的整形手术,并称花费超过1亿韩元。

女子表示,本来只是在家里操持家务,后来出外打工赚钱以供整形费用。她说,因为想成为更好更美的人,但又无法重回娘胎再生一次,所以只能仰赖整形。

她说,“割了双眼皮后进大学,感觉受到的待遇都不同了。”

她也表示,想重新开启人生的最快方法就是整形,但也感叹无法弥补整形后的空虚感。

整形几乎可成为南韩另类象征,在首尔江南区的狎鸥亭就有着整形业林立的街道。不仅爱美的南韩男女会光顾,也有外国人趋之若鹜。许多艺人也不讳言自己曾整过形,就连今年的新科南韩选美皇后金有美也间接承认自己曾“动过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