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视讯解密 也爱迪士尼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7日电)“哈佛小子”林书豪今天和5名幸运球迷空中相会,透过社群平台Google+聊天互动,他也透露自己是个喜欢迪士尼的大孩子。

美国职篮(NBA)球季已经开锣,在繁忙训练之余,林书豪仍抽空和球迷互动,之前他就在脸书上宣布,希望球迷踊跃参加,可惜的是,只有5位幸运儿可以和他视讯聊天,其他人只能透过网路观赏这场另类的球迷会。

林书豪今天穿着一身白色T恤,脸上挂着迷人微笑,这场球迷会全程长达半个多小时,一开始气氛有点尴尬,也不时会出现冷场,不过个性开朗的豪小子,很快地就用他独特的幽默感,融化彼此间的隔阂。

他要每个参加视讯球迷会的成员,一一向大家自我介绍,当然也包含了他自己,他也告诉大家,除了篮球之外,他疯狂喜欢迪士尼,不过没有特别喜欢的人物,这番话一说出,大家都笑歪了嘴。

球迷们一一提问,林书豪知无不答,他也坦承,在高中时期,他没想要打NBA,当时他只希望能进入史丹佛大学或者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他也坦承,“哈佛是我最后的一个选择”。

今年夏天,林书豪2度回到台湾,举办个人篮球训练营及布道大会,谈到这段回忆,他也透露这是他今年夏天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林书豪也说,自己平常的休闲活动很简单,就是打电动、弹钢琴,不过他强调,运动类游戏他不爱,尤其是篮球,“我每天都和篮球在一起,休息的时候,我想它离我远一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