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日 奥巴马打篮球放松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电)美国今天大选,数百万民众前往投票的同时,总统奥巴马则依惯例,和好友下场打篮球消除焦虑。

奥巴马打球的都是知名人物,包括美国职篮(NBA)前芝加哥公牛队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奥巴马的妻舅大学篮球教练罗宾逊(Craig Robinson)、白宫主厨卡斯(Sam Kass)及教育部长邓肯(Arne Duncan)。

奥巴马自2008年和希拉蕊.柯林顿争取党内提名时就开始有这习惯,在选战结束到开票漫长等待期间用打篮球消磨时间。

这次也加入打球行列的伊利诺州前财政厅长吉安诺列斯(Alexi Giannoulias)表示,各5人组成的2支球队打4节比赛,每节12分钟,偶尔换球员上场。

他说,总统率队获胜,但不愿透露欧巴马得分。

奥巴马在芝加哥老家肯伍德(Kenwood)附近运动中心打完球后,即返家和家人共进晚餐,等待投票结果揭晓。

他和第一夫人蜜雪儿预定今晚将携下课后的两千金-14岁的玛丽亚和11岁的莎夏一起出席大选之夜。(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