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亚巫师预言:奥巴马胜选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尽管大部分美国选民尚未投票,但肯亚的人瑞巫师和秘鲁1名巫医已经算出谁胜谁负。

英国“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线上版报导,105岁的肯亚巫师狄摩(John Dimo)昨天在位于柯基洛村(Kogelo)的小屋前,指着躺在骨头和其他文物间的1枚白色贝壳宣称:“欧巴马大幅领先,他势必会赢。”

柯基洛村是欧巴马已故父亲的故乡,村里大部分乡亲都期望欧巴马击败共和党籍候选人罗姆尼,因此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意外。

美国民调机构利用访查、统计分析和其他技术预测选举结果,结果都显示两人势均力敌。

但狄摩1962年从父亲继承预言秘技,用不同的神秘文物代表欧巴马和罗姆尼以预测选举,他对这种古老方式有信心,且坚持预言结果倾向欧巴马。

同时,秘鲁的巫医也在首都利马举行仪式。这些巫医经常预测选举或运动赛事结果。他们在传统仪式中,对着欧巴马和罗姆尼的海报施予祝福,并预测欧巴马将胜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