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旅游局喜迎台湾免签客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11月1日第一批台湾免签客抵达洛杉矶机场受到洛杉矶旅游局,台北经文处,洛杉矶机场管理局等多方欢迎。

第一批台湾免签客71人与11月1日抵达洛杉矶机场,洛杉矶会议旅游局以好莱坞明星级红地毯以示欢迎,台北经文处、洛杉矶机场管理(LAWA)、台湾观光局洛杉矶办公室等单位也前来迎接第一批贵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庆祝这一台美旅游航线的里程碑。

洛杉矶旅游局副总裁麦珍妮致欢迎词表示,台湾免签计划后,旅游人数预期将成长25%,在2012年台湾旅客人数预计将突破10万大关.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强调,美免签计划,不仅意味台湾民众未来可以畅游美国,更突显台美关系跃进一大步,巩固两国情谊国会议员EdRoyce,Janice Hahn,市议员Tom LaBonge,洛杉矶执法和国土安全副执行董事Arif Alikhan,华航北美处长张凤炳都表达欢迎。

新唐人记者夏小荷、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