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键州 美国大选差距最大4%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路透电)路透社和易普索公司(Reuters╱Ipsos)在美国大选前公布的民调显示,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籍候选人罗姆尼在足以决定明天大选结果的4个关键州,仍难分轩轾。

民调显示,现任总统奥巴马在俄亥俄州仍领先4个百分点,在维吉尼亚州和科罗拉多州也微幅领先;罗姆尼则在佛罗里达州小赢1个百分点。

俄州也许是大选中最关键的一州,奥巴马获得5成可能去投票选民支持,罗姆尼则为46%。昨天的民调结果显示,奥巴马俄州支持度48%,罗姆尼则为44%。

在维州方面,奥巴马在可能去投票选民中拿下48%支持度,罗姆尼则为46%。

科州方面,奥巴马同样拿下48%支持度,小赢罗姆尼的47%。

佛州可能去投票选民当中,48%支持罗姆尼,稍稍领先奥巴马的47%。

所有结果皆落于信赖区间。网路民调利用信赖区间说明统计差异。(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