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环保成效佳 台积电康宁获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5日电)为表扬推动环保成效卓越的企业,环保署今天颁发企业环保奖,其中康宁显示玻璃公司台南厂和台积电12厂连续3年获奖。

行政院环境保护署下午举行第21届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颁奖典礼,奖项分为科技产业组、传统制造业组、专业技术服务业组、一般服务业、中小企业组,并由环保署长沈世宏颁奖表扬获奖的15家事业单位。

其中台湾康宁显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南科分公司台南厂和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12厂更连续3年获颁企业环保奖。

环保署指出,康宁台南厂提出不少措施,以减少空气、废水等排放,同时致力提升环保意识,并鼓励采用有益于环保的技术及物料;台积电则推动节能志工队、植树活动,并鼓励员工推行生活环保,如共乘优惠措施、自行车等。

环保署表示,节能减碳已成世界潮流趋势,获奖企业除了贯彻生产、服务与环保并重的理念,更着重推动环境管理、资源节约、资源回收、环境教育等工作,不但减少环境污染,降低营运成本,更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也朝永续企业方向迈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