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练突破僵局制 林智胜满贯炮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桃园3日电)中华队备战WBC资格赛,今天与桃猿队打热身赛。9局演练突破僵局制时,林智胜打出满贯全垒打,助中华队以9比8击败桃猿。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将在15日起于新北市新庄棒球场开打;中华队下午在桃园球场与中华职棒冠军队Lamigo Monkeys桃猿交手,吸引2339人进场观战。

桃猿在比赛前半段火力爆发,以8比4领先;一路落后的中华队在9局演练突破僵局制,林智胜在满垒的情况下,敲出满贯全垒打,以9比8逆转比数,助中华队夺热身赛的第2胜。

中华队先发投手林煜清状况不佳,在首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后;第2局遭遇大乱流,让桃猿打线敲出4支安打,包括曾豪驹的全垒打,共失6分。

桃猿顶着中职冠军的头衔,今天面对中华队展现打击火力,尽管阵中主力球员林智胜、郭严文、林泓育、詹智尧入选国手、代表中华队出赛,桃猿队的替补阵容仍然打出一波高潮。

中华队目前共进行3场热身赛,战绩2胜1败,总教练谢长亨表示,经过这几场的观察,先发投手比较不稳,应该是有一段时间没比赛,还没进入状况。

WBC资格赛将在15日开打,谢长亨说,目前投手调整得较好的有郭俊麟、郑凯文、王跃霖及林羿豪等4人。

打击方面,中华队今天敲出10支安打是近3场最多,谢长亨认为打者手感有逐渐加温,“不过连贯的安打还是少了一点,较少有大局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