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收养 美青姨教童以爱出发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3日电)总统夫人周美青今天出席儿福联盟举办的收养月活动,与女艺人张悬以行动支持国内收出养家庭,教导幼童用爱承诺认养仙人掌。

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提供收出养服务逾20年,今天上午于总统府前举行台湾第2届收养月活动。儿福联盟董事长冯燕致词指出,据内政部统计,5年来平均每年遭遗弃儿童约有400名,这些孩子无法在一个完善及温暖的环境下长大。儿福联盟盼藉由每年11月举办的收养月,让更多民众认识收养,进而愿以正面赞许的眼光,给予收出养家庭更多支持。

周美青今天身穿T恤牛仔裤、帆布鞋一身便装为活动站台,全程无致词发言,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专心看孩童表演,自然互动。周美青与张悬一行人在主办单位安排下,到现场植物摊位认养小仙人掌,借此活动向孩童示范爱的承诺。

儿福联盟今年举办的第2届收养月,之后陆续会在新竹、台中和高雄举行“风筝追、爱起飞”亲子活动,主办单位邀请民众携家带眷一同响应,详情可上活动官网(http://cwlf.pixnet.net/blog)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