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国婚礼喜转悲 火灾致25死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利雅德31日法新电)沙乌地阿拉伯媒体今天报导,东部省一场婚礼因为有人对空鸣枪庆祝,导致电线短路引起火灾,造成至少25人死亡。

“雅姆日报”(Al-Yaoum)引述民防单位首长克希曼(Abdullah Khsheiman)的话说,昨晚在东部省(Eastern Province)这场婚礼上,子弹射中电子装饰品,造成电线短路,引燃只有女性和孩童在内的帐篷。

报导说,至少有28人死于这场火灾,不过许多其他报导都说有25人丧命,全都是妇女与小孩。

“乌加兹日报”(Okaz)报导,东部省省长阿济兹王子(Prince Mohammed bin Fahd bin Abdul Aziz)命令调查这起事件。

根据这个超级保守穆斯林王国的严格规定,帐篷内只有妇女与小孩。

东部省1999年7月有76人死于类似事件。(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